MYSQL INSERT IF SUM > CONSTANT
全部标签 我有一个在Windows上编写的Perl程序。它开始于:$unused_header=;my@header_fields=split('\|\^\|',$unused_header,-1);它应该拆分由一个非常大的文件组成的输入:The|^|Quick|^|Brown|^|Fox|!|进入:{The,Quick,Brown,Fox|!|}注意:这条线只做headre,还有另一条类似的线做重复的数据线。它在windows上运行良好,但在linux上却失败了。但是,如果我在Perl中定义一个具有相同内容的字符串,并对其运行拆分,它就可以正常工作。我认为这是一个UTF-16编码处理问题,但我
我目前正在批量处理AI,我之前使用过::pause>nul但我不确定它的作用。感谢所有答案 最佳答案 ::表示当前行是注释(实际上是一个与评论相同的无效标签)pause暂停脚本,直到用户按下一个键>nul将输出重定向为空。这意味着这是一个取消注释的暂停,它不显示thepressanykeytocontinue。..消息到屏幕,所以它什么都不做。 关于windows-::pause>nul是什么意思/做什么?(分批)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
我正在做一些C++交叉开发——在Windows上做了一段时间,最近开始在Unix上做。我想我追求的是简化Unix开发体验-我有一个本地Windows框用于开发,还有一个远程Solaris框用于在Unix环境中编译和测试代码。我现在做什么-我在Windows(VC++)上开发、编译和测试代码,完成后,我使用Filezilla通过SSH将代码移动到Solarisbox。我还使用Putty连接到Solarisbox并执行shell命令。因为我是unix开发的新手-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最佳的,我使用的工具/技术也不是最佳的。你能给我推荐一个更好的工具吗?如何更轻松地移动代码,并可能替代Putty
我如何告诉程序“test.exe”(这是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)将其结果输出到文件。例如通常程序可以通过在提示符下执行test.exe>output.txt来输出数据。如何在这个声明中做到这一点?Process.Start("test.exe","\""+exename+"\"").WaitForExit(); 最佳答案 使用StandardOutputMSDN页面示例中的属性://Startthechildprocess.Processp=newProcess();//Redirecttheoutputstreamofthechild
我正在使用SaveFileDialog并且必须在FileName中设置长字符串(longFileName)。字符串longFileName在运行时已知。如果我设置saveFileDialog.FileName=longFileName;然后我得到System.IO.PathTooLongException。我该怎么做? 最佳答案 简而言之,你不能;NTFS的最大文件名大小为256。我的建议是缩短文件名。 关于c#-如何在SaveFileDialog的默认文件名中设置长字符串(>260)?
我最近发现一个集合有一个返回IParallelEnumerable的方法AsParallel()。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类型,而且有些我无法从谷歌获得它。你能举一个使用它的简单例子吗?我想要做的是有一个forlike循环并在不修改它的情况下处理每个元素。谢谢! 最佳答案 此范例也称为PLinq,因此请尝试搜索:http://www.google.dk/search?aq=f&sourceid=chrome&ie=UTF-8&q=plinq第一个点击是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dd4
我编写了一个程序来处理瑞典语字母åä和ö。我是在Windows计算机上编写的,一切都运行良好。但是当我尝试在Unix中运行该程序时,瑞典字母不显示,并且该程序在处理瑞典字母时不起作用。顺便说一下,它是在Java中。有什么想法可以在Unix上运行吗? 最佳答案 你应该使用编码之类的东西FileInputStream(file.getAbsolutePath()),fileEncoding)其中fileEncodig=="UTF-8"或其他编码,对于添加-Dfile.encoding=UTF-8系统属性或以编程方式也很有用System.
我想确定eax寄存器实际指向[Stack或Heap]的位置。在下面的windbgoutput!addressoutput中显示它未分类。0:014>reax=01198ce8ebx=00000000ecx=01198bf8edx=00000000esi=01196ed8edi=01198160eip=0710a501esp=01e8fdc8ebp=01e8fe28iopl=0nvupeiplnznaponccs=001bss=0023ds=0023es=0023fs=0038gs=0000efl=00000202libmp4v2!MP4GetVideoProfileLevel+0x3b
我正在尝试查找是否有一个注册表项来启用Windows7中“开始”->“运行”对话框中的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复选框(类似于可以在中启用的“在单独的内存空间中运行”复选框注册表)。我记得在几个网站上我有这个选项,但是在我当前的PC上它没有启用/不可见。如果您知道通过注册表启用此复选框的方法,或者如果它可通过第3方工具包使用,请指出正确的方向?我已经知道如何创建快捷方式并在特定应用程序上设置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,以及“runas”命令,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专门启用“开始”->“运行”命令中的复选框。谢谢。 最佳答案 禁用UAC将提供该选项禁
我们在大约5%的Windows(7Pro和XPPro,32位和64位)客户端计算机上遇到了奇怪的行为。这些计算机从IIS服务器随机获取错误-400错误请求。我们正在使用Windows域,这些客户端正在尝试通过Kerberos向IIS授权。症状:客户端尝试通过InternetExplorer连接到需要身份验证(Kerberos)的站点的IIS服务器。IIS服务器返回错误400BadRequest。错误不会消失,直到客户端计算机“愉快地重新启动”。我们没有找到其他方法来“修复”这种状态。愉快地重新启动意味着您可以重新启动不止一次。有时它有时不工作。如果它能工作,它将安全地工作直到下次重启。